西面有座桥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郭蒲】记一次播出后续

*ooc选手,但这篇真的很欢乐

*一句话双北提及

*rps向圈地自萌

*是大家集体发微博嗑cp的脑洞!快乐!





     蒲熠星没想到自己把自己坑了。 

     上一季最后一期他完全是本着“反正就是编个故事变成啥样都莫得关系”的态度,结果导演还真就找上了他。 

     为此他甚至收到了张若昀和刘昊然发来的贺电。前者表示他自己大概是盲跳了预言家,后者还不忘提醒他一句“阿蒲你别忘了你是怎么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导演组能实现它!”发过来的语音吵吵嚷嚷,蒲熠星立马就意识到,行啊这俩人,同为创意总监怎么我就成了npc你俩却能在剧组发微信笑话我? 

     不过…怎么死的?蒲熠星抓了抓头发,不就是惨死于浴缸…不对,惨死个锤锤,明明是裸死在浴缸!他还回想着是张若昀刘昊然哪个瓜皮添加了这一项,后来才反应过来。 

     哦,是我这个瓜皮自己加的戏哦。 

     可以啊,蒲熠星,这年头演个死人都要加裸戏了是吧。 

     节目组告诉他大致剧情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啊太好了不用裸死于浴缸”第二反应则是“哇原来你们真的让我叫甄是大!得亏当初听了张若昀的建议没叫甄短小”。蒲熠星本来以为能像齐思钧饰演甄红一样走个过场,没想到拍了几张照片就算结束了。不过录制当天他还是暗搓搓跑去了现场,美名其曰“我作为npc兼创意总监哪怕是在场外也想看看剧情”,实则目光从来没离开过这一期的侦探助理——郭文韬。他师傅撒老师看着他的眼神跟着郭文韬一起满场溜达,给了他一个白眼和一连串附和人设的鹅叫。蒲熠星也没好意思说,您在节目里倒是收敛了,休息的时候您那个眼神离开过人家何老师一秒钟么?所以说嘛,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而有其父必有其子,他师傅都那么做了,他看看郭文韬怎么了。

     其实郭文韬能选上这么一次侦探助理还真不容易。蒲熠星看完这期名侦探学院,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去看厨房正在做菜的郭文韬。他还记得当时录制结束的后台,其他人都像疯了一样嚷嚷着“太好了文韬你终于赢了啊啊啊啊啊”,当事人本身却没什么反应,坐在座位上安静的笑。 

     蒲熠星又躺了回去,拿出手机刷微博。还没等点进去,微信的消息就疯狂跳了出来。这期录制结束之后邵明明就把王春彧拉进了这个群,向人家描述嗑cp的全过程。蒲熠星当时一条语音发过去“王老师又不是不知道,明明你不用给他科普了”。 

     现在这期节目终于播出,几个人在群里开始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然后开始疯狂的艾特他们两个,蒲熠星叹了口气刚要说话,就看见那个熟悉的头像。 

     “在给他做饭。” 

     “我靠韬韬你疯了!”蒲熠星直接跳下床跑向餐桌。郭文韬看他光着脚,一边给他把拖鞋拎过来,一遍慢悠悠的说“反正大家都知道嘛,没什么不能说的。” 

     蒲熠星一脸冷漠。“可问题是这几个人一激动就去微博上开大号说些少儿不宜的东西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为了给郭文韬证明,直接点开了微博。首页第一条就是王春彧转发的官博“那么请问是上北下南还是上南下北[doge]”。又翻了翻其他人的,齐思钧和唐九洲那俩能在现场嗑cp嗑到手挽手跳出镜头外的暂且不说,邵明明直接变成了婚礼宣誓,连周峻纬这种万年不换的“正片指路”后面还加了“婚礼现场”四个字。 

     蒲熠星返回微信群“信不信我生杀了你们几个?这种帮我俩开柜门的行为太让我和韬韬难过了!”众人哈哈哈哈哈哈一顿笑,说蒲熠星我们听你语气挺开心的啊,看不出来哪难过了。 

     潘宥诚抓住了这场狂欢的尾巴,疯狂呐喊“你们俩蒸煮快发微博!就你们俩没转官博了!”郭文韬在他身边笑眯眯的看着,趁着他转头的时候啄了一下他耳尖。“要发就切我号发吧,我去盛菜,你发完记得洗手。”

     蒲熠星又点开微博,转发官博带了话题,思索了三秒钟之后果断放弃了粘着胡子的甄是大的照片,然后编辑文字: 

     “故事我已经写好,等你来担任主角。” 

     又切到郭文韬的账号发了另一条: 

     “我能不能做你故事里的主演。” 

     他看见下面一众的粉丝在呐喊,但那又能怎样呢?她们永远猜不到事情的真相,为这种“营业”出来的cp欢欣鼓舞。 

     她们永远不知道,郭文韬看着他发的那条微博,在一桌热腾腾的饭菜被端上桌后抱住他,问他,“那蒲熠星先生,我能不能做你生命里的主演?” 

     蒲熠星回了句当然,然后转过身给了对方一个吻,笑着去洗手吃饭了。

评论(2)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