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面有座桥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谢谢配合

《与我并肩》池陆池合志 初宣

难道你们不想来看看嘛!!!QAQ是超棒的本子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太太们的文和画都超级棒的!!


琉璃璃:

  “这世界太过荒诞无稽,案子一个接着一个,凶手永远在犯罪,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变好。桦城多雨,又能怎样?也就干净几个小时,第二天一样脏。”




  “最开始我相信这个世界是正义的。后来我做了律师,我发现,我错了。于是我每天戴着反复练习出的微笑,将麻木的脸隐藏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我活成了鬼。”




  “直到有一天——”




  “直到有一天——”




  “有个同样摇摇欲坠的人走到我身旁,”




  “他脾气很差,但笑起来很好看,”




  “他很弱,但是总能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我们渐渐成了彼此的救赎。”


  


  在骤雨初歇过后的少许阳光里,我们相视一笑,并肩前行。


  


   “喂,池震,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


  


  “嗯?大概是上辈子欠了你条命吧。”


 


  上辈子欠命,这辈子欠钱。这债,我用满腔爱来还。


7






评论

热度(35)